Thursday, March 12, 2009

悔意


不知如何,我开始对学业失去了热忱,

看着周围的系友努力的打拼,我却提不起劲来,

为什么呢?

我也找不到答案,明知即将考试了但我还是没有想温习的意愿。

不但如此,我还在观赏我喜爱的连戏剧-“花样少年”!

当我得知我的dyanamic又再一次不及格,

我才觉得后悔,为什么人总是失去后才会后悔?

若是从前,我总是想为何有些同学都不好好温习功课,

才会考到烂的成绩。

如今就轮到我尝试到着苦涩的结果,

目前,

我就必须学会如何承担我自己造成的后果,

承担我自己的责任,

学会如何释怀我的心情!

我想我不能再这样堕落了,

要振作起来,

不要再笼罩在这“灰色地区”里了,

打起精神来面对即将来到得更艰难的考验吧!

2 comments:

  1. that's the spirit lo. dun ever regret but learned from mistake. keep thinking "some people might also failed to this subject de, and in uni also de... not onli me"

    ReplyDelete
  2. 你不是堕落,
    只是暂时失去斗志,
    找回最初让你奋斗的那股力量,
    到时候,你的目标就会很明确,
    你的原动力就会源源不绝,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