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绝缘体?

你对我不理不睬的态度,
令到我心如刀割,
遭受千刀万剐的心已破脆不堪,
厌恨我为何得不到你的青睐!
看到你对他人亲昵的态度,
我直问自己为何你没给我任何的机会来了解你,
就判了我死刑,
为什么我得不到你的心,
难道我们的缘份就到此为止吗?
可是我不甘心,
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来得到你的心,
你等着瞧吧,
Programming C++!!!!!

5 comments:

  1. wow, this girl madness is kinda scary.. haha, C++ prgramming? good luck. xD

    ReplyDelete
  2. 送你一个link自己慢慢研究吧!

    http://www.angelfire.com/art2/ebooks/teachyourselfcplusplusin21days.pdf

    ReplyDelete
  3. 还是一样,学业是你生命的主题。
    短,但看到你真实的生活。
    参一些活动嘛,让你的大学生涯活泼一些。

    ReplyDelete
  4. 喂,你追“人”一点都不认真,
    找了另一个替代“情夫”(小X)……
    哎……

    ReplyDelete
  5. 放心慢慢来啦,你的真心会感动他的!

    ReplyDelete